Nov 29, 2010

❤单纯の心里感受❤

我一直不会表达................其实都是我心里的话..............

我不需要什么很体贴的你,我只希望在你有空的时候会无意间的想起我......

我不需要什么很温柔的你,我只希望在你开心的时候想想我,

因为我希望当你开心时,第一个会想要分享的人会是我...........

我不需要什么嘴很甜的你,我只希望在你伤心无助时想到我,

因为我希望当你遇到困难时,我是第一个跟你分担的人..........

当我想念你时,我不会要你马上出现或回复,因为我知道你可能没空......

当我开心时,我的确很想第一个跟你分享,但是有时候可能你在忙,

有时无法回复我信息或是听我说说......

当我伤心时,我想跟你分享,可是你有更多东西需要分担,所以我学习谅解~

我希望你有空时你依然会安慰着我.......

当你跟别的女人亲密时,我可以装得很不在乎,不吃醋,

但是请你记得,我还在等你.....其实我有点心酸......所不会是假的..............

当你跟别的女人谈情说爱时,我可以伪装很大方,

因为我要你开心,但是请你记得,其实我有那么一点点的难过........

当你跟朋友在一起时,我可以变成小女人,

因为我知道男人在朋友面前需要面子.................

当你跟朋友聊女人世界时,我可以在旁听你们说她们有多好,

因为我知道男人大部分喜欢比较..........

【我不懂我是否会有机会这样~

如果有我希望我们清楚的爱着彼此】:

当你牵着我的手时,心里想的会是我,拥抱我时,真心的只想抱着我,我对你的付出,我从来没有要求你的回报过。不管我们会在一起多久,只要我们在一起的那一天,我都会尽我全力陪伴你。你开心时,你会想起我,第一个想分享的人会是我...伤心时,你会想起我,第一个可以跟你分担的人会是我...♥不要说什么委屈了我,我只想说我想要的是彼此间真挚的感情 ,清楚的爱着~

时间我相信是最好的.....因为它能让彼此肯定适合做情侣?还是好朋友~

无论最后会是什么答案~我只想告诉你,我的内心感受....

也希望你和我聊天或是见面时能告诉我你的内心深处的感受会是如何?

彼此心与心对待~~不论是情侣或是朋友~我都珍惜你❤

认识你的那刻,到如今.....我对你的感觉依然强烈~没变...告诉你,只是让你知道。不是要些什么答案~因为一切随缘!=)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