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4, 2010

尾声の12月❤圣诞快乐❤新的一年新希望❤




呼呼~圣诞节要到咯!!
紧张+期待+兴奋呢~~~~~~~~
其实还蛮想和你一起过圣诞的......
但是当天你有工作吧?
我也在kl~唉......没关系啦......=)
erm~
一年就即将要到尾声了................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好快................
想想起认识的时候也是12月~呵呵............白痴咯我....酱也爽!
不过我就是这样,自己回想起些什么好笑的事自己笑餐饱也开心!
你的考试考完咯,看你轻松了,我也安心了呢!嘻嘻~~
看着你开怀的笑~我也傻笑着~
新的一年又要来临啦~~我真的不能再什么都做不好了!
你给了我很多很多的idea!!一定要work了!!
在这样拖拖拖下去~~~我的生意真的会是关门大吉!
所以,我这几天会埋头苦干找资料!
然后就像你说的,要做就要做最好!要嘛不干!
加油啊!!rainie~~冲.................这才是你!
不要害怕,不要退缩.......不管成功或失败,至少你尽力了!
过程才是重要,因为学习到才不会再犯错!
不放弃才会成功。你说的我都铭记于心呢!
你也是一样哦.....加油^^

Mr.V最近你好忙啊!但是看见我这位死党这样充实,
其实心里也有点替你感到开心呢~加油吧!keep it~有梦才会有目标!
加油哦!!!!知道你蛮辛苦的,因为你平时在家都是摇脚~
现在要打拼咯...的确不简单。嘻嘻~不过你行的!=p

我............最近不懂做什么,老是没什么胃口。
可能烦恼+计划+想太多了吧?恩恩,不行!
我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呢!不然怎样照顾身边的亲人呢?
我不可以倒下,因为我还要完成很多的事~~~~
很多事情等着我呢!!!

我家的大小姐!!
想你哦~winnie~才发现原来你不家的几天我会如此的想你。
呵呵~~~~我一直以来都以骂或是责怪来表达我的紧张,我的爱~
原来我的表达方式真的出问题。
那天听姐姐朋友说起你一直上厕所,我竟然担心的想掉泪。
平时我们都爱吵闹~你顶我,我顶你~没想到我会这样!呵呵~
那时我才发现,我这样的疼你,害怕你有事!
那种感觉就像正如上次发烧在家里担心【他】时的感觉一模一样...会急到想掉泪!
我会呆着,然后心里涌上的眼泪。在打滚!!
那时我才知道自己表面平时爱装的不在乎。原来我真的这样在乎你们~
我现在也学习放手让你独立,你的改变成长我都看得到哦....=)




大家一起加油吧~~大家一起自我改变,成长!!~~告别了10年~~迎接11年的到来!!
在新的一年.....大家都有迈向成功理想!!耶~~~~~~~~~~~^^新的一年新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