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6, 2010

有过爱情❤目前友情......我珍惜~更真心对待~

我在想~
不是每个擦肩而过的人都会相识,也不是每个相识的人都会让人牵挂。

至少我们~~~~在我们双眼相望的时候,在眼中找到了爱的缘份。

{若大的地球上能和你相遇真的不容易,感谢上天给了我们这次相识,相恋的缘份}。

曾经我也带给你快乐,曾经你也带给我幸福。

曾经我也让你焦灼和无奈,曾经你也让我等待和期盼。

也曾经我们都忘了自己,体会那心跳的感觉和缠绵的爱。

不是每一段爱情都有美丽的回忆,

也不是每段回忆都是那么的刻骨铭心。

我们即使不能相伴到老,我也会为你祝福。

即使某天彼此的感情再也不可能继续,

相信你也会记得有一个人和你相依偎着,

有一个声音经常的在你耳边乱个不停,有一双短短的手握住你那手心的温度与舒适。

每天无意间都会想起你~高兴伤心都急着想和你分享~

但~也许你忘了你的那句‘我爱你’,

但我付出的依然是最真的心。

如果你真的爱我,那我是幸福的❤

就算有天和你失去联系,无法和你走到天涯海角,我的心依然会无意间牵挂你。

想想你今天过得好吗?心情愉快吗?

我.......会为你永远的祈祷和祝福,愿你每天都---平安~因为平安就是幸福。

当你不开心的时候,我还是会陪你流泪。

当你不快乐的时候,我就是你的开心果。

当你孤独的时候,就有我在陪你说话,吵着你~

当你伤感的时候,我会和你一样的忧郁~闷闷不说话~

如果~当你梦见我的时候,那是我在想你了.....
我不懂我的爱是否是最真~但~
我-----给过你完完整整的心.真心对待你~这样就足够了~=)

【如今还是一句~谢谢我们认识,遇见~
不管如今是朋友,好朋友或情人~我都珍惜你~真心对待彼此^^】

the end...................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