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7, 2010

今年准备行动❤明年一定成功!!!

呼呼呼~PLAN MY LIFE
打算好了!!计划好了~~
告别今年年尾~准备迎接明年啦~~~~
为自己list了目标!!方向~~~~~gogogo~~~

【1.减肥计划~haha~ING中~每天晨跑~运动~
2.考车~今年一定要拿P了~不行啦~让太多人失望了~
我也太失败了~不能放弃~要尽力了!!omg~
3.存钱大计:少出门,少花费不必要的~每个月最少要存RM50++
4.生意:明年一定要大卖!一定要捉紧目标~一年后我一定要有更多的loading了~
5.Improve自己~
改变自己啦:脾气毛病,性格调整,说话态度,真心对待''每个''人~心与心拿出来谈~

目标计划正进行中~~~~~朋友们~记得如果看到我没有行动要督促我啊!!
我怕自己''''漏气''''呢!加油加油!!!↖(^。^)↗U sure can do it!!!Rainie

No comments: